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工技巧及经验  - 列表 骚年,加油!
UG8.0文图教程UG8.0角色下载

UG8.0角色下载

UG8.0以上的角色,UG8.0以下的版本可根据下面教程自己设置快捷键。以及排列顺序。解压文件后得到“myrole8.0.mtx”的文件。在菜单栏空白处鼠标右键翻到最底下找到“定制...”→点击角色→加载...→找到“myrole8.0.mtx”点击确定。角色就加载完成了快键键提示:A:移除参数S:抽取曲线D:替换面F:缝合G:几何体属性

推荐
UG8.0文图教程UG8.0铜公模板下载

UG8.0铜公模板下载

UG8.0铜公模板是本网站学习编程的必备模板之一,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参数设置出一个模板。建议你使用本网站的模板,这样可以实现教程同步。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知道怎样解决。如果你自己设置的参数我们很多都没办法给你解决的,所以强烈推荐这个模板。这里面是我们编写铜公常用的程式,新手可以很快入门。只需设置几个参数就能编写出你想要的程式,模板的使用方法具

推荐
UG8.0文图教程UG8.0钢料模板

UG8.0钢料模板

UG8.0钢料模板跟铜公模板有较大的区别,钢料要求的更加精确。万万不可用铜公的模板加工钢料,不然很多地方会有过切的。UG8.0钢料模板完全同步本网站的视频教程,切勿用其他模板来进行本站视频教程的学习。也不可用本站的UG8.0钢料模板去其他网站进行学习,因为模板参数不同。进行编程设置也不同!本站UG8.0钢料模板已经把参数大多参数设置好,编

推荐
加工技巧及经验UG加工薄又高的骨位铜公注意事项

UG加工薄又高的骨位铜公注意事项

像这样又薄又高的骨位铜公该怎么加工呢?很多人都觉得这么高这么薄加工出来肯定会变形。或者有人说开粗余量留少一点这样光刀就不会弹导,加工出来会好一些。但是加工骨位铜公却恰恰相反。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加工这类型的骨位铜公首先开粗余量必须留的多,一般留1mm以上。我留的是1mm,单边是1mm余量。两边就是2mm,再加上铜公本身的厚度就有3mm-

加工技巧及经验UG烂面修补方法(一)

UG烂面修补方法(一)

我们拆铜公或者编写程式的时候经常碰到烂面的情况,如下图。这使得我们的工作很难进行,一句话表示:“看着就头痛”现在教大家一共修补烂面的方法。文章底部还提供了素材下载,自己下载去练一下手!1、我们找到工件上烂面对应的面。并且把与烂面相连的几个面都抽取出来2、在UG菜单栏找到“插入→关联复制→抽取体”。选择如下几个与烂面相连的几个面,面选项选择

加工技巧及经验使用牛鼻刀特别注意事项,否则撞刀

使用牛鼻刀特别注意事项,否则撞刀

牛鼻刀我们最常用的刀具之一,但使用时必须要特别注意。不注意这几点就会出现撞刀的情况!如下图,我们用等高加工这个内孔选这几个面, 然后我们用φ30R5的牛鼻刀加工,这些都没问题吧?但是生成的刀路却出乎了我们的意料,第一刀就下去了这么多。其实第一刀的深度就是牛鼻刀R角的数值。我用的是φ30R5的牛鼻刀,R为5mm。也就是第一刀下5mm。这样铁

加工技巧及经验NC程序R角过小机床报警解决方法

NC程序R角过小机床报警解决方法

加工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很小的内孔需要加工,我们都是按照往常一样编程。程式也没问题,可是上机走程式的时候就发现了问题。机床提示:“NC程序R角过小机床报警”不能进行加工(有些机床提示可能不一样。但意思一样)。这是我们就会反复的检查程序,但是程式看不出问题。你以为是后处理有问题,换了几种后处理还是不行。其实都不是上诉问题你的程式没问题,只是

加工技巧及经验平刀放负余量的方法

平刀放负余量的方法

牛鼻刀可以直接在余量里面填写负余量(负余量的数值不能大于R角的数值)。如果平刀放负余量就会提示:“刀具的底角半径必须大于等于负余量。生成的刀轨不可靠。” 现在教大家如何给平刀放负余量!我们可以通过创建刀具减小刀具直径来给负余量。如下图 我本来要创建3mm的刀,但是我实际只有2.86mm。实际要小0.14mm,单边就是0.07mm。这个单边

加工技巧及经验等高加工高低不平的开放工件方法

等高加工高低不平的开放工件方法

加工如下图工件时就会出现很多抬刀,看着都觉得凌乱。有时候抬刀还会出现过切或者撞刀等现象。下面为大家提供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一般情况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把这两个面给它修补好。这样确实也可以解决问题!但是如果很多个面呢?这样修不起来不仅非常麻烦,而却还超级的费时间。其实只需要一个命令就能解决这种情况!在切削参数里选择策略→然后

加工技巧及经验解决二次开粗参考刀具易撞刀情况

解决二次开粗参考刀具易撞刀情况

二次开粗是最常用的编程方法,而二次开粗里面又属参考道具最好用,最方便。用的次数也是最多!但是使用参考刀具稍不注意就会撞刀。今天教大家怎么使用参考刀具来进行二次开粗,不易撞刀的方法。如下图:我用8mm的刀进行开粗,后用3mm的刀进行二次开粗。但是我参考刀具填写的是8.5mm的刀具比实际开粗刀具直径大0.5mm。(你可以设置更大一些,根据你开

加工技巧及经验R角与平面的接顺方法

R角与平面的接顺方法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遇到R角与平面相切的地方,有些要求不高还好。如果要求需要接顺,那就是个麻烦事!如果你用等高走到底的话,R角与平面相切的地方肯定会有一个或者多个台阶。怎么都接不顺。 现在我教大家一个技巧,让R角与平面相切处完美接顺。1、设置切削层。选择用户自定义→范围顶部选择工件顶面→范围定义选择R角与侧壁相切线→每刀深度选择填写0.1(根

1 末页